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有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有親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用心體驗,就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有價值的東西:如從一件平常的小事中感悟岀一個道理,在生活中發現一個有郊的方法:在與家人的交往中感到一份真誠……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正處於青春期,會產生一種心理:逆反心理,會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傷害父母。而父母卻還是依着我們。

  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那怕是手指微微傷了一下。記得那次,我不小心撞到刀子落下,把我的腳划傷了,刀傷很長,媽媽想也不想,就把我抬到背上,跑去醫院了。我在媽媽的背上安靜地睡著了。那充滿了溫暖的背,真的……

  直到我好了,父母也不讓我幹活,就怕我再次受傷。世界上總是有那麼的兩個人,在你背後保護着。

  也有那一次,我聽到外婆打來的電話,外婆緊張地說:“你…媽媽…暈倒了……”那話斷斷續續。我馬上飛奔着回家,那也是十幾年跑得最快的一次,就像當年母親送我到醫院的那次一樣……

  父母生我,育我,他們付出了很多,也為我操心了一輩子。他們應得到愛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有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