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肥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肥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我期待的2009年終於來到了!心中一直深藏着一個願望——那就是到合肥看望分別以久的爺爺奶奶。還有在異地工作、生活的三爹、三媽和我那可愛的小妹。於是,大年初二,爸爸帶着我開始了盼望已久的合肥之旅。 

 經過了中午1:30,三爹在汽車站接到了我們。回到了家,我終於看見離別多日的爺爺,奶奶。他們看上去好像又老了幾分,頭上的白髮又多了幾根,這一切讓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吃完午飯,就開始爬山,山的名字叫蜀山,到了山腳,我和三爹,爸爸就比賽爬山,其他人在山腳等我們。山路都是一些石塊,很不方便,不過我還是第一爬到山頂,在山頂休息了一會兒,我就向四周望去,山下一片綠色,向前看就是都市,山下的景色盡收眼底。看完后,就往回返,到了山腳和我奶他們匯合,坐車回家了。 

 第二天,三爹就帶我們出去玩。早上,我們先到了海洋世界,一進門就看到了魚,魚的色彩美麗,樣子各不相同。接着,上了二樓,魚的數量和種類增加了,有兩棲動物比如:水豚,形狀像老鼠,吃小魚;娃娃魚,叫聲像嬰兒的啼哭,手臂像娃娃的手臂,可以兩年不進食。我又看見一些厲害的動物:世界最長的蛇,長1.9米;電鰻,經常成群結隊的捕食,可以放300~800伏電壓;刺豚,經常有鯊魚攻擊它,但稍微一碰就會變成帶刺的皮球,讓鯊魚無法下嘴。向前走了一段,看見一些標本:蜘蛛蟹,鯊魚頭骨,海龜。接下來到了海底世界,站在這裡,就像站在海底,海底世界有了一些古怪和稀少的魚類:有蝠鱝,號稱水底蝙蝠;中華鱘,有水中“大熊貓”的美稱。走出海底世界,就到了鯨魚館,館里只有一隻略齒鯨,非常龐大。鯨魚館左邊是企鵝島,島上有幾隻小企鵝游來游去。走了一會兒,看到一群海豹,我和妹妹一人拿一條魚來喂海豹,我把魚伸到離海豹三米高的地方,海豹一跳我馬上升些高度,在第三次時,一不小心被海豹吃了。看見海豹吃得正香,我也餓了,我們就去吃肯德基。 

 走進肯德基一股香氣迎來,肯德基是占姆上校創辦的,他開始時向每一位客戶推薦自己的炸雞,在失敗一百多次后才成功了。 

 吃完肯德基,在3樓玩了一會兒電玩,就又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吃的是自助餐,服務員每分鐘都加點兒菜,菜都是烤制食品,我們一家吃得肚皮都撐圓了,吃完飯就出門了。上了立交橋,合肥的夜景真美啊!燈火輝明,五顏六色,看完夜景就坐車回家了。 

 第三天,我們就到超市買東西,在商店轉了一圈挑了一些東西。回到家就吃飯,吃完飯後,我和我爸就坐上火車走了。在火車上我在想:下一次放假,我還過來。 

 啊!合肥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我在合肥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合肥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