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重新配一副眼鏡,然後剪個短髮。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想要遠離學校里的人,想要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想要努力學習。但是我知道,以我這種性格,脫離了朋友,是活不下去的。如果我失去了朋友,我不僅不會因為因為遠離是非而過上安穩的生活,反而會因為沒有夥伴而顯得孤獨、尷尬。

  我想要辦一張銀行卡,但我敢確信,父親是不會為我辦一張銀行卡的,他只會認為我要銀行卡是為了亂花錢,卻沒有考慮到我為什麼要辦銀行卡。我只是想把白雲飄飄網裡的稿費提出來,然後努力攢零花錢配一副更合適的眼睛而已。我曾告訴過父親,這副眼鏡度數已經太低了,低到和不戴眼鏡沒什麼區別。而且,這個眼鏡框太大了,近看還好,遠看我就像個鬥雞眼。

  我討厭不理解我的家人,他們都是守財奴,懼怕掏出一點錢讓我過得更好一點。“過得更好一點”這個標準,僅僅是換一副更合適我的眼鏡而已。

  表哥今天早上回西安了,說是大年初二再回來。其實吧,不回來還好,這樣我就可以更自由地在家裡亂跑了。表哥在家的時候,我因為與他不太熟而難以釋放自我,做什麼事都顯得很拘謹。

  以上。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