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不知不覺的走了一學年的求知生活,但我絕對知道火爆的小子——夏天來了。 

  蟬兒們睡夠了,馬上從家中爬出來。抖擻抖擻精神,舒活舒活筋骨,放開喉嚨來上一段了。小鳥也不由得興奮起來,也來賣弄自己拿清脆的歌喉。大家都活躍起來。 

  這夏天啊,總來得這麼有氣勢,愛顯擺。我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到夏天的街上去找那美食伺候我的舌頭。 

  火爆的小子“熱”請高漲,我可受不了。於是我便到大街上消費去,買來一綠豆沙,冰涼冰涼的,一口氣喝下去——涼到底了。那綠豆面面的,嚼起來柔柔的,甜甜的。我都快醉了。還有鮮紅的西瓜,滑溜溜的涼粉,老媽煲的下火湯...... 

  夏天玩更是好玩。去游泳可是消暑的好玩法。在水中自由嬉戲,與家人好朋友們拿起水槍展開激烈的戰鬥,把自己想象成爭議的化身,是多麼的快樂啊!水撫摸這我的身體給我帶來絲絲清涼,躺在水中思想飛到遙遠的,美好的天堂去了。 

  夏天裡這熱反而使人們想方設法來尋找涼爽,夏天可能已經是一個不熱的夏天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