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

  ——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擾他。

  因為在那時他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電話的時候淡淡的安慰你幾句,也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在想得到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一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傻了,太天真了。

  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之後打電話給你吧,或者你打電話給我。”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打發你。

  所以請你不要真的去等待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

  逝去的已經逝去,不要勉強;當你學會釋懷,那麼你就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