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s6的crazyworld(2) 933字作文 ( 手機版 )

ts6的crazyworld(2)_93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33字  編輯:小景

   零星街(夢幻書城)    夢幻書城是這個城市裡最大的書城,大的都有些恐怖了。淡紫色的木質地板,淡紫色的牆和天花板,漂亮的超大落地玻璃窗,真的如夢幻一般.筆凌雨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她總愛在落地窗前的鞦韆椅上看書,就像置身於童話中一樣,彷彿自己就是水晶城堡中等待王子的公主就像現在這樣,可是,她等到的卻是……   “喀嚓”    猛的一抬頭,只見玻璃窗外一個手拿相機,高高瘦瘦的身影一閃而過.可惜速度實在太快了,筆凌雨沒有看清那個人的臉,但她可以確定那是一個男生的身影.她並沒有出去追,她知道,她知道當她跑出這個偌大無比的書城時,那個人早已出了零星街了,“會是誰呢?”她自言自語道,然後起身把書放回原來的位置,慢慢走出了書城,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他一直都在想這件離奇的事,但想破了頭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於是乎,他得出一個結論.這件事她一個人是絕對想不出來了.      ┬ā┬┬ō┬    “喂,有電話啦,來電號碼”藍晨家的自動報號電話響了起來.   “喂,您好,由於電信服務公司要檢修線路,請您在十分鐘內不要打出電話……”聽筒里傳出一個極具親和力的男聲.    還沒等對方說完,藍晨就先開口了."姓褚的,裝啊,你再裝啊?!"    "嘿嘿.聽出來了,嘿嘿嘿嘿......"褚躍報以招牌傻笑.    "廢話,老同學還聽不出來,當我是白痴啊!說吧,有什麼事?"   " 嘿嘿,既然是老同學,那我就不客氣了.那個......你不是有很多影碟嗎?隨便拿一張過來不吧.多謝了!"    "要借自己過來取,你這態度也太不誠懇了吧!!!"    "算我求你了,我被老媽訓了,暫時出不去,你還是送過來吧!行了,就這樣吧,我在我家門口的籃球場邊等你,謝了,BYE.嘟嘟 嘟嘟...."褚躍使出了殺手鐧,一口氣說完掛了電話.    "什麼啊!搞什麼飛機啊!!不對啊,不能出來還在籃球場邊等我?!一定有陰謀!"藍晨雖這樣想,但還是去了. 

您正在瀏覽: ts6的crazyworld(2)9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ts6的crazyworld(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