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烈士陵園,下了地鐵站,我遠遠的看到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廣東實驗中學”。霎那間從心裡湧出了按捺不住的激動和幸福,我順着林蔭小道大步向前走去。 

  三五成群的學生也沿着這條路與我相遇,他們或一路談笑,或嘴裡念念有詞,或提着行李自信的從我身邊走過。但他們無一例外的都穿着一樣的裝束——青白相間的校服,胸前都印着一樣的標誌——“廣東實驗中學”。 

  一條窄窄的林蔭小道,兩旁長滿了粉紅的花朵,磚塊一塊接一塊的通向前方。走在這條通往我夢想的路上,我不禁往後望了望。 

  從呱呱學語都初入學堂,我就像一座沉睡着的火山。當我踏上了小學的征途,我才知道人生的路該是多麼難走。 

  “呀!”,沉浸在回想中的我在凹陷處無意的摔了一跤,右手一下子青了。 

  三年級時,我無心向學,在家裡是一隻頑猴,在學校是一個壞學生,自然成績一落千丈。就像走在一條泥濘的路上,我一次次的想自拔,卻一次次地又陷了下去。那時候,我忘了愛過父親多少的鞭條,聽過母親多少的嘮叨了,可我就是一隻不會回頭的帆船。 

  離我的理想之地越來越近了,手上的青處也開始消淡,疼痛悄悄地溜走了。我嘴角上揚,幸福的微笑着。 

  時間倒流至四年級,一次我在課堂上玩弄老師,憤怒的數學老師一下子將平日對我的不滿統統發泄出來。他抓起我的衣領,狠狠地將我拽到空中,拖出到走廊上,並惡語斥責了我一番。於是,固有的傲氣和強烈的自尊心一下子破碎了,就像一個行人忽然意識到自己走的是一條錯路。我噙着眼淚,咬牙切齒的下了決心——我一定要走出這條泥濘的末路,重新選擇一條光明大道! 

  一陣風吹過,樹影婆娑。從那以後,我開始改過自新,向著一個美好的夢想走去,一直走到現在。 

  忽然,我停止了腳步。在我的前面,就是彼岸。小道走到了盡頭,我的人生之路也應會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