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謝謝你》這篇日誌嗎?我在裡面寫當你離開時我不會哭,因為我們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你給我了一段美好的回憶。現在你真的離開了而我卻哭了        多少次的回憶,多少次的流淚,多少次的想念可以換回你。我變得害怕起來因為在教室了找不到你的身影,回想起那天你說的那些話,我知道你不會來了。我不敢跟你聯繫因為我怕……不敢看跟你有關的東西,因為我怕流淚怕記起你。好後悔當初我們的相識如果我們沒有相識就不會有相知,就更不會有深深的友誼,不會有離別所帶給我的痛苦和淚水……枕頭親吻着我的臉,淚水是枕頭濕了一片,這是第幾次因為離別而哭泣了,我也記不清了。什麼時候才能忘記你,好想失意不在拾憶,好想好想……        yx答應我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請你不要再離開我。如果那個時候有人把你搶走的話,我一定會想qz搶zx那樣把你從別人手裡搶過來。會像珍惜芭比娃娃那樣珍惜你,會想“愛”叮噹貓那樣“愛”你(友誼)記住你說的話:“友誼第一,親情第二,愛情第三”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