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會晴,心會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會晴,心會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輪船,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動人心弦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他對他的愛,世界像是糖果味的,酸酸甜甜。

  每當放學回家,她都站在大門口盼着我,儘管那天很冷,她也會為我準備好熱水袋等我回家。看到我回來時,她總會露出慈祥並可以融化心的美好笑容,有她,是一種誰也體會不到的幸福!!一進屋,便可以看見她精心準備的一大桌子的菜,她做的菜,連五星級大廚都比不上!

  她總會在我失落的時候,默默的陪着我,她就像一個天使!

  天使就是整個世界離你而去的時候,靜靜向你走來的人。用全部的愛溫暖你。牽着你的手,就算閉上眼,也不會迷失方向!感謝你一直把你全部的愛都給我!告訴我什麼是被愛的感覺。天會晴,心會暖!

  為了你,就算失去了所有人,我也會在原地等你;為了你,我願燒毀整個世界,也會在廢墟中等你回來!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人!

  你會在天冷的時候,叫我多穿點,別著涼了。你會在我餓的時候,燒東西給我吃。你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陪着我,安慰我。你會在我落淚時,丟下手中的所有,只為我擦去眼淚!那個人是你,我最最最親愛的人——奶奶!

  如今,她還是那樣美,雖然黑髮變成了白髮,皮膚也隨着時光的飛逝,布滿了皺紋。但她充滿愛的心,讓她成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天會晴,心會暖,愛會感染!!

  浙江嘉興秀洲區嘉興市秀洲區王江涇鎮中學初二:章曉燕

您正在瀏覽: 天會晴,心會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會晴,心會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