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里的朋友(4) 36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朋友(4)_366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66字  編輯:得得9

紫藍月(X) 

  她是我剛認識的MM,她學習也不錯,特長是體育,跑步1000米,她十分可愛,雖然我沒見過她,但我肯定,她是個惹人喜愛的女孩子,甜甜的小嘴可會叫人了,就像抹了蜜似的!祝她越跑越快,長大後為祖國爭光!

  天使會哭泣  

  她是個開朗的女孩子,我第一次和她聊時,她留給我的印象是兩個字"狡猾".的確,我問她什麼問題,她總要我先回答.她學習也不錯,很會保守秘密,我問幾遍她才回答一次.(SORRY,又有點誇張了)祝她永遠開心快樂!

  TGCE0029 

  她是暢遊北大的JJ,也是我的JJ,我和她有好多相同點,都喜歡和老師唱反調.但她學習成績很好,比她弟弟強多了.她是個很像男生的女生.(我指的是性格)她很瘋,喜歡欺負弱小的女生.希望她能和女生好好相處,交到更多的朋友!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想交朋友的要快了,就快沒時間了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朋友(4)36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