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說班裡的“破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班裡的“破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說班裡的“破事” 

  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 端木雅? 

  “破事好,破事妙,破事呱呱叫!”嘿……你們可別覺得“破事”這名字不好聽,其實它很有趣哦!不信,聽我說兩件。 

  呵呵,大家都知道QQ空間吧?那肯定知道風靡全國的——QQ農場。對,對,就是那個偷菜的,我們班主任可謂突發奇想,靈機一動,搞了一個讓人“忍俊不禁”的班級農場。依葫蘆畫瓢,也分為18級,從蘿蔔、白菜一直到最後的榴蓮。還設計了升降級方案。升級一:小組爭星。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可謂是我們的戰場,每個小組一顆星一顆星地追,每到下課就談論:“你們組的星多少啦?”“唉,你們星好多哇,我們貌似追不上了。”嘿嘿不要信,肯定是煙霧彈。星期五評比的時候,八個組更是紅了眼,一顆星也不肯放過,爭取加星反超,好嘛,到升級時間了,大家個個熱血沸騰,升級的歡呼聲和沒升級的嘆息聲交雜在一起……升級方案之二:發表文章。我們班的作文水平,你可能想象不出來吧,今天這個發表了,明天那個刊登了,升級嘛,不在話下嘍!升級方案之三:“笨”鳥先飛。只要班裡的學困生進步大了,也可輕鬆升級。……當然,有賞就有罰,誰違反紀律啦;作業沒做啦;亂丟垃圾……可都要降級的哦,除非你馬上將功補過,趕緊為班裡做些好事。這樣班裡的事大家都爭着搶着做,勞動的積極性還真調動起來了,成了名副其實的班級農場。 

  這學期我們不但愛勞動,而且更愛看書了。因為我們有一個“無書圖書角”,俗稱“隱形書屋”。你們一定會想,沒有書的圖書角怎麼看書呀!“無書圖書角”自然也是我們班主任的傑作,他讓我們把家裡的好書都登記在一張大表格里,然後貼在讀書角里,這樣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共同分享好書了。一學期下來同學們的閱讀量大大提高,課外知識也豐富多了。我們不但看到了很多的課外書,而且也提高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因為每一個人都要學會管理書籍,登記好借給別人什麼書了,借了誰的書都要記好,一個月看了幾本書,還要寫在老師的另一張表格里公布呢。 

  這些就是我們班的一些“破事”,其他的嘛,還有多了……等你來發現吧! 

   指導老師:李明東 

  

您正在瀏覽: 說說班裡的“破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班裡的“破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