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水湖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水湖紀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水湖紀行 標籤:金水橋作文 衡水湖作文

金水湖紀行 

   碧雲飄飄,黃葉落地,不知不覺,秋的鞦韆盪如大地的懷抱,踏着滿地的黃葉,走進那令人心曠神怡的靈寶北區,走進那如詩如畫的金水湖! 

   踏入正門,一副濃墨重彩的山水畫頓時映入眼帘,石頭鋪成的林間小道,頗有一種古典風味的氣息,道路兩旁一排排柳樹赫然屹立,細細的柳條不時輕點水面,似與魚兒相樂,鳥語花香,水天相連,令人捨不得打破這幅畫面卻又情不自禁地走入它! 

   不看水,怎能說到過金水湖,那碧藍的平靜的而又蘊藏着不安的湖水令人無限遐思,猶如一塊清澈透明的翡翠,鑲嵌在湖面,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為那清澈透明的翡翠鑲上了一層碎銀,遠處不時浮起一圈圈細細的漣漪,仔細看,原來是一群水鴨正在盡情享受屬於他們的一方天地! 

   不看山,怎能說到過金水湖,那一座座重重疊疊的假山,為金水湖配上了一個絕妙的綠葉,望過去,只見一座迷濛的巨峰突起,周圍還有幾十座小石峰,好像是手握金箍棒的孫悟空正領着他們拿群抓耳撓腮的小猴朝南天門衝去呢! 

   不看樹,怎能說到過金水湖,那一排排赫然屹立的樹木,或仰卧,或俯瞰。或彎曲,千姿百態,形態各異,一眼望過去,如同茫茫大海,一望無涯,那細嫩的柳條,隨着風兒輕擺腰身,像是在跳婀娜多姿的印度舞呢! 

   金水湖阿金水湖,你的美說不玩,你的美道不盡,你讓人們感受到了人間仙境,卻又不要半點回報,謝謝你! 

  伴着習習的秋風,踏着滿地的黃葉,走出了人間仙境,心中卻多了一份愜意! 

  靈寶市一中 

  八四班 

  雒鵬程

您正在瀏覽: 金水湖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水湖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