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娜娜是一隻英國短毛貓。它是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名貓館買的,買回來時才兩個月大,現在已經四歲了,成為了我們家庭一員,大家都很喜歡它。娜娜的臉圓圓的、扁扁的,看起來可愛極了!它長的踏踏的鼻子,圓圓的眼睛,兩隻小耳朵豎在那裡,像兩座很小的金字塔,長長的鬍鬚像松針,真是越看越可愛!它身上披着毛茸茸、銀白色毛,摸起來可舒服了!娜娜可調皮了,只要一拿出逗貓棒,它就一下子撲上來。我不停地左右晃動逗貓棒,它就不停的跳,一直玩到撲不動了,躺在地上直喘氣。有時我用報紙揉成團扔到遠處,娜娜會飛快地跑過去,把紙團叼過來給我,我又扔它又撿,媽媽說它快成小狗。娜娜也很懂事聽話。有一次,它生病了,到醫院后,醫生說要做手術,在打麻醉藥的時候你能一直很安靜,做完了手術,還要吊鹽水,娜娜眼巴巴地看着我們,好像在說:“好痛啊!好痛啊!”但它始終沒有叫,安靜地趴在爸爸的懷裡。我很心疼,對它說:“娜娜乖,打完針,病就會好的。”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在打吊針的一個小時一動也沒動。連醫生都說這隻貓咪怎麼這麼乖啊!娜娜的病好了,又恢復了健康,不過它更粘人了,它總喜歡在我懷裡睡大覺,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真是太好玩了!我喜歡娜娜,它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希望它能一直在我們家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