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拽着紫紅的薄紗偎依黃昏,你可曾有過甜蜜的期盼,清風低唱輕盈的歌兒漫步田野,你可曾有過無限的遐想,暴風雨來臨的日子,只要你挺直腰桿,高爾基筆下的海燕能給你前進的力量,樊籠羈絆的生活中,只要你放出膽子,大自然自由的精靈能助你長出靈動的翅膀。

  缺少希望,生活中不會有希望歡樂,儘管能飽食終日,也不過是為了有一塊軀殼;缺少希望,生命里不會有太多的激情和衝動;儘管活着,也不過是為了四時光陰。希望是一份焦躁不安的等待之後的一縷閃亮,是一份成竹在胸顧盼之後意想不到的回眸。當他來時,每一個可愛的心靈一樣會心生激動,同時又渴望下一縷亮光能夠出現;當他消失時,每一個疲憊的心靈都一樣會慌亂茫然,又一樣地憂傷懊悔。讓生命充滿陽吧。周爾復始的日子裡,你會收穫太多的喜悅,疲憊不堪的心靈中你會享受太多的安。歲月里潛藏的許多的瑰麗的東西,春天的生機,夏天的執着,秋天的財富,冬天的品格,它們都能夠積澱成你生命中最厚重的底蘊。

  人生百年轉瞬盡,休道漫漫其修遠",坎坷。挫折。失誤不幸,常常冷不丁地就給你一擊,教你痛苦,流淚,不堪倦頓。你可以苟延殘喘,但你決不能從此風平浪靜。這是誰也躲不過的事實。唯一的唯一是讓人生充滿希望。

  希望是生命輝煌的太陽。就讓生命充滿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