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逝,四季輪迴。從百花爭艷到銀裝素裹。冬去春來,四季奏出它們獨有的樂曲。

  春之曲

  春天是一位美麗可愛的女孩兒,她穿着五彩的紗衣來到人間。

  春天一到,大地便生機勃勃。看,冰雪初融,原本結冰的小河又變回有潺潺流水的原樣,河裡,魚兒、蝦兒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瞧,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草叢裡還鑽出許多美麗的小腦袋,你猜,是誰?哦,原來是花兒,它們的顏色五彩繽紛,一陣微風拂面而來,花香頓時撲鼻而來,招引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來到這兒,構成了一幅“風在吹,花在動,蜂在飛,碟在舞”的美麗畫卷。光禿禿的樹榦上長滿了綠葉,翠生生,亮晶晶……

  突然,下起了雨。

  雨,是春天的使者。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雨霧彌蒙。那雨點,構成了雨簾,小燕子在其中穿梭,想要用她那纖細的尾巴剪斷雨簾……春雨,伴隨着春姑娘來到人間,滋潤嫩綠的麥苗,擁抱涓涓的小溪,散發泥土的芳香……使大地生機勃勃!

  夏之炎

  夏天是激情四溢的姑娘,她一來到人間,大地也隨之更加熱鬧。

  窗外映照着初夏和春末交替的陽光,一個匆匆而來,一個是姍姍離去。

  初夏,蔚藍的天幕上鑲嵌着大理石紋理似的雲彩,燕子愉快地劃過天空,布谷鳥聲聲叫喚,家鄉的田野已是一片嫩綠,成了一望無垠的蔥蘢的海岸,一陣微風拂面而來,陣陣濃郁的麥香在空中飄蕩。池塘里,荷花開了,它們的顏色五彩繽紛。白的,像撲着粉,落了霜;粉的,像披着霞,染了丹;黃的,像塗著蠟,鍍了金。玉盤般的荷葉襯托着荷花,荷葉那綠色,像裹着玉,抹了油……池塘邊的柳樹,葉子綠裡帶黃,那修長的枝條,像一條條綠色的錦緞。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枝上懶洋洋地一邊彈琴,一邊唱着“熱之歌”。池塘邊的柳樹,葉子綠裡帶黃,那修長的枝條,像一條條綠色的錦緞。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枝上懶洋洋地一邊彈琴,一邊唱着“熱之歌”。

  秋之韻

  鮮花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瓜果遍地的秋天更讓人欣喜。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蘊含著希望。

  秋天是一個身穿彩色裙袍的姑娘,她用輕盈的衣袖拂去夏的焦熱,卻將涼爽灑向人間;她用寬大的衣衫擋去風寒,卻捧起穀物和果實獻給人間……

  金秋時節,山野、樹林帶着一種成熟的色調,顯得豐富、深沉;蒼山翠嶺,田野之間,秋意已濃,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畫家精心繪製的色塊,又似五彩斑斕的錦屏。

  冬之素

  漸漸地,天氣變冷了,太陽也似乎失去了往日的熱情。光禿禿的樹榦穿上了為她們準備的“棉襖”。小草受不了,一縮頭,躲進暖和的被窩裡甜甜入睡。

  天陰沉沉的,北風呼嘯着。過了一會兒,風停了,片片雪花飄灑下來,漸漸地,雪越下越大,鵝毛似的在天空中飛舞,地上白茫茫的,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展現在我們眼前。

  雪停了,看看四周,粉妝玉砌的世界,顯得那麼純潔,那麼素雅。風又來了,猶如唱着一首隻屬於素潔冬天的變奏曲。

  春夏秋冬,四個美麗的季節,奏出屬於自己的樂章,並匯成了這世界上最美的樂章——四季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四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