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了一周的雨了。

  我是喜歡雨的。誰讓我的名字是思雨呢!從聽覺上來講,聽雨打在瓦片上的聲音,叮——叮——,聽雨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音,咚——咚——,聽雨噼里啪啦地落在地上的聲音,使我的耳朵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雨。從視覺上來講,看着豆子大的雨點掉到地面上,笨拙地漸起一層水花;看雨滴從屋檐的瓦角落下,一點一點,雨落下的地面,被砸得坑坑窪窪。使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雨。可這一星期的時間,立馬使我對雨的態度有了巨大的改變。

  星期一晚上,我還在吃晚飯,天突然變黑,這巨大變化只在一瞬間,彷彿有人關了燈的開關。隨之是呼嘯着令人恐懼的狂風,關上的窗戶唰地被吹開了。緊接着,聽見外面像是打開淋浴器,嘩嘩地下雨。我把最後幾口飯胡亂扒進嘴裡,打開門,馬上被雨推了進來。如此之大雨,水花都濺起有半人高,讓人看了恐懼。看了看鐘,6點40,要遲到了。抓起書包準備沖,身體忽然停住不走了。媽媽拉住我說:“下這麼大的雨,怎麼走得了,乖,等雨停了再走。”天哪,這麼大的雨哪能說停就停呀,等它停了,我不完了!過了漫長的幾分鐘,雨終於停了。我以我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剛一踏進教室,鈴聲就響了,真慶幸!都怪這該死的雨,害本小姐差點遲到。

  星期二上午下了第三節課,全班集體衝出去上體育課,卻都被體育委員轟回來了,說是下雨,體育課改成自習。全體嘆氣,坐在教室里一起惋惜。我也沒心情寫什麼作業了,看着外面綿綿延延的雨,聽着肚子咕咕叫。要不是雨,我在外面玩瘋了,也就顧不上肚子的感受了。

  星期四下午,年級組本來打算集體去春遊。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就等着出發了。偏偏這時,雨又來湊熱鬧,看着噴泉池泛起點點漣漪,就知道去不了了。雨!雨!雨!又是這該死的雨,什麼時候下不行,偏選這時候下。氣暈我了!

  現在我坐在窗前寫這東西,那雨還不知羞恥地下,太厚顏無恥了。從現在開始,我宣布,我譚思雨今生最大的仇人就是雨,我要和它一刀兩斷!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