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了點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了點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受傷了 ,好深好深,好想哭,可眼睛好乾澀,好乾澀,止不住的苦味。 

  為什麼你要那樣子說,我哪裡做錯了嗎?我什麼時候不關心你了。要是不關心,我怎會看到你心情不好而擔心你整個上午呢?又怎會擔心得連課都沒認真聽。又怎會在你感冒的時候,二話不說得跑去買紙巾給你。而又怎會在你走路不小心摔倒時,你笑着說沒事,我卻比你還緊張。 

  為什麼你要那樣子說。你一次次得無理取鬧,我哪次有對你發過脾氣。你任性,莫名其妙地生氣,明知不是我的錯,但還是我主動去向你道歉,而你卻說...你可知我的感受,我不想失去我們之間的友誼,所以我總是遷就你,因我知道,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我一次次得包容你,寵着你。 

  我知道你的性格,對任何事情的態度怎樣,我知道你無法承受,你會亂了腳步,你會難過。所以每次我都擋下了外界對你的傷害,一直默默地替你承受着一切。每當看到你久違的笑容,我欣然一笑,轉身離開... 

  可你卻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我就想生氣。”我覺得莫名其妙,我以為這是你說的氣話,我想你應該很傷心,才會那樣子說的,所以我寫了張紙條給你,叫你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開心的,還是難過的,都有朋友在你的身邊,關心着你,支持着你呢...你卻說:“平時都不關心,現在才來關心。”什麼?我覺得好傷好傷,不僅傷在了表面,更傷進了內心深處。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對朋友生氣,心,就是那麼軟。我不會怪你,可卻總是在為難自己,總覺得好受傷,好受傷。 

  好想哭,可那些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了。

您正在瀏覽: 受了點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了點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