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一個眾所周知的自然現象。風時常在炎熱的午後為我們提供一絲的涼爽,並把炎熱從我們身邊驅走。風雖然為我們提供利益,可他也有着古怪的脾氣,他的脾氣陰晴不定。他心情好的時候,會為人們吹着輕輕的微風;相反的,如果他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使勁他的吃奶之力以颱風向人們怒吼,宣洩他的心情。風時常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地球上,你我都感覺到他的存在。

  我在草地奮力地跑着,微風總是吹打着我的臉頰,像是在為我做着無聲的加油。微風還指揮着不屈不撓的小草和欣欣向榮的小花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跳起加油的舞蹈,默默地、無聲地為在奔跑的我加油。即使我停下腳步來,他們還是在隨風搖擺,可是現在他們不是在為我加油,而是在鼓舞跑完全程的我。他們希望能在陪伴着下一次奔跑的我。倘若我不開心地流下了眼淚,並且在奔跑的話,微風會把我的眼淚從臉上抹下,就像是媽媽的手在幫我揩掉眼淚。隨風搖擺的花兒和小草也會鼓勵我從新站起來,不再掉眼淚,微風就像是天使的化身,讓不開心的你重拾歡笑,讓開心的你笑得更加燦爛。你是否也感受到了微風所給予你的關愛呢?  

  一個人人聞之色變的颱風,它的威力十分強大,以至於一發不可收拾。颱風是發怒時的風,他的脾氣讓人不敢恭維,更是退避三舍。颱風可以不消片刻就把農夫辛苦耕種的農作物摧毀,還可以把高聳如雲的大樹倒下,讓高樓大廈毀於一旦。一切一切,他都可以吹毀,而且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對他而言,他的所作所為是理所當然的,這是因為當時的他被發怒的怒火所遮蓋住他的眼睛。因此,他就做了這個錯誤的判斷。可是,颱風可否知道他的這番作為害得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家破人亡?他沒有對人們道歉,反而無聲無息地離開。雖然颱風離開了,可他留給人們的是撕心裂肺、心如刀割的悲痛。

  春天的風是暖暖的風,他替我們驅走那冷得我們刺骨的寒風,暖了你我柔弱的身體。他還為我們帶來了朝氣蓬勃的花草樹木和動物,讓大地呈現一幅漂亮的春天美景,也增添了一番生氣。他讓我們擁有了短暫的快樂春天。夏天的風就像是微風為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帶走無數的傷悲,讓我們常掛陽光般的笑容。他讓處在鋼骨森林的我們重拾了久違的歡笑。

  秋天的風把染上紅色的楓葉吹下了樹,讓大地處在一片紅艷艷的顏色,幫大地換上新裝。冬天的風有着刺骨的寒冷,像是要把我們的溫暖驅足出境。他還讓我們像個大粽子似的包裹着,包得圓滾滾的,煞是好笑。可是,冬天的風為我們帶來了漫天紛飛的雪花,映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這樣的景色十分迷人,讓人陶醉其中。  

  風對我們雖然有弊有利,可是還是利多於弊啊!風的壞脾氣如果改掉了,那會造福人群。我再次由衷的希望風可以痛改前非,別再執迷不悟啦!這樣,活在地球的我們就不會再因為這可怕的天災——颱風提心弔膽,並留下千行淚。四季的風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無限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生命畫上更美麗的顏色。不僅如此,他還讓我們的童年時光畫下更美好的句點。

    

您正在瀏覽: 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