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樹,我的命就像長江里的浪一樣,一浪接一浪,一波接一波,真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的親人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我。想到這裡我不禁掉下眼淚。這件令人心痛的事還得從那時講起。

  我們一家共四口,我、妹妹和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們沒見過什麼大世面,不知道世界到底有多大。但一直都守在這篇大森林裡,默默付出造福人類和小動物們。我們一家四口生活所說簡簡單單、平平凡凡。不過,雖然不完美的家,卻足以讓我們開心快樂。

  幾年來的幸福生活過去了,噩夢來臨了。那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人像往常一樣說說笑笑。突然,遠處傳來伐木的聲音。這聲音嚇走了小動物們,這聲音,讓我們顫抖。這聲音,意味着我們的幸福生活永遠被埋沒,災難即將來臨。果然,過了一會兒,伐木者來了。大家都很擔心自己被砍掉,大家瘋狂的尖叫着。他們衝過來,開始他們的屠殺。一個個倒地者,在呻吟。我和我的家人全都陷於不幸中。

  過幾天,災難來臨,下了一場大雨,化作泥石流,衝過樹林,駛向人間------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