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會在太陽的毒射下堅持跑完400米。會在老師不在或是不盯着我們隊伍的時候四處打鬧,甚至在打鬧時因為別人的某句話或某個動作生氣以至於大打出手。

  會在打鬧中穿梭在隊伍中間。身旁的,柔軟的風,吹在臉旁。

  也會不停的踩着別人的影子就以為踩到別人身上一樣興奮。小孩子,異常珍惜。

  年少的我們總是缺乏耐心,不明白生命里最不舍的那一頁,總是藏的最深。當我們都已長時,暮然回首時才會懂得錯過的是什麼。可到那一刻,難道我們所有人,只能用眼淚來祭奠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嗎?

  400米過後,是徒手操。每次體育課都一如既往的進行這個項目。每個人都會做出不同的動作。每個人也會懷着不同的心情做動作。可沒有人會知道,在這一群人里有一個小小的我畫著記憶的心情。因為我很自私,我想把自己的所有青春回憶清晰的記在腦海中。而不是希望在某一天在某個人的記敘下艱難的回想起一幕一幕。因為我早已錯過一個六年。我無法讓自己重新失去我的記憶。

  我要記憶

  我也必須記憶

  當然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記憶都一定會美好,不是你們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去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會被無情的沖走,但是那些與青春有關的一切,一定會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被沉澱在河底。

  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人和事,而是有一天將要逝去的青春與激情。

  還有少男少女那不可觸及的心思

  年少時的愛,單純卻笨拙,誠摯卻尖銳。明明我們不懂愛,愛的卻最無所保留。可當我們懂得如何去愛的時候,又願意在輕易付出嗎?

  有故事在小心翼翼的上演。

  還有那個名叫“朋友”的人

  只要一排站在一起,不管是她還是我,隨便說一句話,兩個人就會莫名其妙,毫無原因的笑了又笑。

  那種傻傻的幸福啊,單純,美妙,大概只能盛開在絢爛的青春里。

  可時間貌似恨透了我們

  我不忍丟掉這一切,我不願離開這一切。因為我是在不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埋怨自己的自卑與驕傲。雖然不擁有這些你們也不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但至少可以讓你們更快樂一點,更願意回憶往事一點。

  再下來就是老師準備的運動項目,這時幾幫幾幫人合成一撮。開始他們自己的語言攻擊。而我們當中有多少人能明白,我們懂的太少了。

  年少時,因為從未被傷害過,所以不懂仁慈,因為沒有畏懼,所以不懂退讓。我們任性肆意,毫不在乎傷害他人。

  當有一日,我們受到了傷害,懂得了疼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

  可那時,青春卻早已落幕

  這一切都異常珍貴。

  可他們,你們,我們卻不懂。

  當我們慢慢長大,我們不會只要一打電話就半個小時,不會一發短信就發到10086的“餘額不足5元”或是“48小時內保留短信與通話”,也不會打幾個電話就可以約出去瘋耍一陣子。更不會因為關係好而什麼樣的話都會說。

  我們會經歷真誠的冷漠,虛偽的善良。我們會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相處也是一門學問,這比考大學還難。

  也許那時的我們不會好多好對人手拉手肩跨肩並步走在街上大喊自己心裡的話。甚至當我們見面時還需要伸出手說“你好”二字。聊天的內容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大罵你喜歡的東西並說明這個東西在自己看來有多噁心。也許只是說說個人的學業或事業。就像是死板的個人應聘資料一樣。

  就請求我們自己,在長大之後,不要太疏遠了。

  我的願望,就是當我們,都懂得了一切的時候,希望我們還可以像現在,在隊伍里把校服褂脫下來隨意扔在別人頭上。又在隊伍中,打打鬧鬧。

  永遠的回憶

  總有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

  也許多年後,我們站在燈光下,當我們都累了的時候,會暮然想起那麼一群人時,會靜靜微笑。

  小時候,我們盼望長大。

  現在,我們開始留戀,那純真的美好時光。

  用最美的心珍藏。

  初二:阮莫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