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喜歡一句話:“上帝給了每一個人一杯水,於是,你從裡面飲入了生活。” 

  人可以追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卻無法拚棄生活的本質。生活原本是一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卑微等等,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添加的調味。有人喜歡豐富刺激的生活,把它拌成多味醬。有人喜歡苦中作樂的生活,把它攪成咖啡。有人喜歡在生活中多加點蜜,把它和成糖水。有人喜歡把生活泡成茶,細品其中的甘香。還有人什麼也不加,只喜歡原汁原味的白開水。更有人不知不覺地把生活熬成苦藥,甚至是毒藥,親手把自己的生活埋葬。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其實,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無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同是一片天,有人抬頭看見的是陰翳層層,有人卻可以透過雲層感受那無際的蔚藍。 

  有人活着,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盲目地羨慕,盲目地追求,往往卻總是與幸福擦身而過。其實,每個人不論在任何處境下,只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學會把握、學會滿足、學會感恩,生活就會幸福。同時,幸福也不是可以用你能得到多少財物擁有多少名譽來衡量,社會的和諧、家庭的和睦、身體的健康才會讓人感到真正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