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是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一本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人生路,有歡樂與悲傷,有成功與失敗,它宛如一本含意深刻,圖文並茂,讓人不得不細讀的書。

  人生如同一本充滿活力的書,兒時在村口的大槐樹下,夥伴們各自拿着自己的玩具,我拿着自己心愛的玩具小車和那些親密的夥伴玩耍、嬉笑。那時的我們如同太陽剛剛升起的一剎那,充滿活力與生機每當回憶起那些場景,我就又重溫了兒時的自信與活力

  人生如一本充滿困難的書時間在流逝,我們在長大,以前有父母的雙手攙扶,現在卻要靠自己在一次女子1500米比賽中,我主動報了名,但比賽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在即將到達終點的那一刻,體力嚴重透支,我想放棄,但是我不甘心這樣失敗,咬緊牙關奮力向前,雖然領獎台沒有我,但是我深深體會到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敢於迎接的人才有機會走向成功。

  人生是一本充滿溫馨的書。媽媽繁瑣的嘮叨聲,爸爸嚴厲的批評聲,同學親切的鼓勵聲,朋友忠懇的告誡聲……讓我走的更加從容、自信。尤其是在學校這個大家庭中。記得為了迎接全縣中學生球類運動會,披着清晨的星光,傍晚的紅霞,我們艱苦的訓練,汗水濕透了衣衫。可是,我受傷了,不能去參賽,那天失落的心情讓我這個“假小子”淚流滿面。老師和同學一直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看到他們親手製作的小卡片上那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我的天空一下變得明朗。

  人生是一本……

  人生如一本書,親情是封面,挫折是書頁,其中內容需要自己認真撰寫,無論歡樂悲傷,成功失敗,它記錄著一個人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