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了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了奔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條不同尋常的路,我是否精彩,是否波折,是否成功,都取決於這一條路。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夢想。

  在幼年時候的我剛剛邁上這條“夢想”之路的我,迷惘着,徘徊着,猶豫着……最終,選擇了那最困難,最曲折的路。我,輕輕地站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抬起腳,邁出了第一步。雖然,那只是我小小的一步,但卻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步,那一步,使我離夢想又近了一步,那一步,是我去實現,去追求夢想的第一步……

  快樂的小學時代常常把作家掛在嘴邊,生怕別人不知道我的夢想。於是,便開始去努力地,勤奮地去閱讀,寫作。我,在夢想的路上奔跑着,每邁一步,都會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每一個印記,都會讓我聯想起自己成功的喜悅。每邁一步,就會離夢想近一步……煩惱的初中時代我,在夢想的路上奔跑着,邁着那熟悉的步子,努力地向前奔跑着。那熟悉的步伐,把我順利的帶到了離夢想更進的階段——初中。本以為接下來的路,會越來越平坦,其實,並不是。困難與挫折,就好象是一對好夥伴,整天纏饒在我的身邊。我傷心過,煩惱過,哭泣過,也曾經跌倒過,想要放棄過,但是,我沒有真的放棄,因為我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一定會克服所有的苦難,堅持到最後。

  我繼續向前奔跑着,一路上,風過耳畔,太陽在呤嘆,望着太陽,我知道,生命的延續是永不停息的追求。為了追求夢想而奔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我在奔跑,一路奔跑,為夢想奔跑,終於有一天,我到達了終點,實現了我所追求的夢想。在回頭,看看那奔跑過的路,彷彿又看到了我在奔跑着……努力着……堅持着……奮鬥着……汗水,曾經浸透過多少次衣服,淚水,曾經多少次滲進土壤,我一直都堅持了下來,沒有放棄……我在奔跑,一路奔跑,為夢想奔跑。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了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了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