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很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很想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琦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是我很小很小就暗戀的一個男生。他長得很清秀可愛學習成績也是異常的理想。

  幼時的我住在金華的一個地方,在哪我唯一的記憶就是那你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由於我小時候有孤僻症,所以我媽媽找了很多很多的地方,才為我找到了一所學校,就這樣我遇見了琦。

  琦,是第一個願意與我做朋友的人。有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在公園的大樹旁發獃,琦,忽然間走過來,將手裡拿着的一盒巧克力遞給我,笑眯眯地說“那個,圓圓我們做好朋友吧!”我頓時呆住了,我想:居然會有人主動來找我做朋友,太好了!我和開心地答應了琦。從此以後,我和琦便常常出現在小區的花園中玩耍。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學校有轉來了一個叫你玲的女生,而且恰好在我們班裡,仔細一看才想起來,她是解伯伯的女兒。我媽媽常對我說“圓那!玲是解伯伯的女兒,不許欺負她,解伯伯為了你爸的事坐牢了,是我們為了對不起她們,你要處處讓着玲,啊!”我點點頭。

  忽然有一天!我發覺琦好像喜歡玲!因為自從玲來學校之後,琦,就再也沒有來找過我,我常常發現琦抱着花去找玲。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衝進了玲家打了她一巴掌,丟下一句話就走了。“玲,我把你當成好朋友你竟然搶走我心愛的人,我再也不把你當朋友了。”可能是玲不知道我和琦早就認識了吧!獃獃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

  後來琦和玲沒有再在一起過,可是,以後每當看到玲都是獃獃的好像有什麼心事,每當看到琦總是一個人在喝悶酒。每每看到這些心總是莫名疼痛,很痛很痛。

  就因為這要我發了一條短信給琦:“知道嗎?琦!我在很小的時候便LOVE你。可你卻不領情,你知道嗎?玲不理你是因為我的自私,快去追她吧!她也喜歡你。你不在玲身旁的日子,玲很難過,你也很難過,因為你們都難過我也不開心。為了大家都開心,琦,快把你追回來吧!”

  之後,琦就和玲在一起了,而我不願再想起傷心的往事也應此到了其他的地方。可是,至今為止我一直都只愛着琦,琦,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和喜歡你,我現在真的很想你。

  琦,為了友誼,祝:你和玲能永遠在一起。

  記住,我真的很想你。

  塘西初中初二:郭慧圓

您正在瀏覽: 真的很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