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靜靜地躺在陽光溫暖的懷中,它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淡淡的馨香。  

  清晨的公園裡,一對年輕的夫婦,推着一部嬰兒車,悠閑地散步。丈夫推着嬰兒車,看着熟睡的嬰兒,臉上露出幸福、愛憐的笑容。妻子的手輕輕挽住丈夫的手臂,頭微微倚在丈夫的肩上,用慈愛的眼神注視着嬰兒,滿足而幸福地笑了。清晨的陽光照耀在他們身上,隱隱約約中,我看見愛的天使在陽光中微笑……

  陽光下,一棵大樹靜靜地挺立着,它枝繁葉茂,樹葉綠得發亮。這一切都是樹根的功勞。樹根與樹葉似乎天生就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樹根一年四季汲取養分,用盡自己的全部心力。如果一棵樹上只有一片綠葉,它依然會鮮艷嫩綠,因為有樹根的愛;生命輪迴,在深秋,負擔了樹根太多太多恩情的樹葉,飄飄洒洒,融入泥土,化作來年的養分。父母與子女不也就是樹根和樹葉的關係嗎?父母窮盡一生,為我們傾盡了所有,只願子女茁壯成長,長大后能有好的前途,而子女呢,在長大后,當父母早已耗盡所有,容顏蒼老時,要做的便是盡量多陪陪父母,孝敬、呵護他們。這就是樹葉與樹根,給予與報答的交替,這就是愛的循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靜靜地呆在陽光下,接受着陽光溫柔的撫摸,讓心靈接受陽光的洗禮。在我心中,陽光是神聖的,陽光讓萬物茁壯成長,讓世界光明絢爛;陽光,照亮了心中陰暗的角落,讓溫暖溢滿了世界。陽光是愛的完美詮釋。愛像一束陽光,為絕望的人們帶來光明;讓冰封的心靈融化;驅逐了你我心中的冷漠,讓人與人之間關係更加融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藍天下,陽光插上愛的翅膀,飛向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