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與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被人讚揚時,在你旁邊的我是那麼的嫉妒;當你向媽媽撒嬌時,在一旁的我是多麼的羨慕與失落;當你展示着你的才藝時,在舞台下的我是那麼的羞愧!的確,我沒有你聰明,沒有你可愛,沒有你美麗,雖然你只有6歲!我想我是多麼的恨你!因為有你的出現,我什麼都要跟你分,什麼都不能獨有,包括母愛!你知道嗎?當你向媽媽撒嬌時,在一旁的我是多麼的羨慕,但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你們,我的心很痛,心臟的四個腔都彷彿緊緊地絞在一起!6年前,我盼望你的到來,但6年後我憎恨你的到來!看來我真的很恨你!

  我恨你,恨死你,但為什麼我會對你如此緊張?當你受傷時,我不知為什麼一下子緊張起來,而且有一種感覺比我自己受傷還疼?當我罵了你或騙了你時,為什麼我會有深深的自責?當我第一次離開家去上學時,為什麼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為什麼我對你的態度變化無常?……為什麼呢?對你我有幾十,幾百,幾億個為什麼,你就像一道我討厭的數學題,我很多次想放棄,但卻又不放心!但當我解開后,卻又是那麼的高興?你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嗎?我想是的!你是我惡夢的開始,但卻讓我學會了怎樣去愛一個人。

  妹,我想我可能很愛你,但我卻不會表達。可能對你的欺騙,對你無理的打罵是我愛你的獨特方式吧!請原諒我,如果將來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你問我為什麼要原諒你,我會說:因為你是天使,而且我我愛你!妹,感謝你的到來,請容我再說一句:我愛你!

  鶴山市古勞中學初二:一中夢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