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與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恨,一種讓人憂愁,讓人悲傷的情感。愛,一種不管是付出還是收穫都很幸福很美好的情感。

  這是大多數人對恨與愛的看法。我並不否認這個觀點,只是既然大家都明白;恨害人也傷己,為什麼?始終還是有人選擇去恨?愛呢?利人利己,是我們情感中必不可少的調味料,失去了愛我們的情感會變得索然無味,暗淡失色。可是不明白為什麼?還是有好多人尋盡了借口不去‘愛’?

  難道是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簡單?不會啊,恨和愛,都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啊!我們就站在恨與愛的交界處,要走向哪一邊都好簡單啊。

  既然愛比恨美好,恨又不比愛簡單,為什麼還是有人會捨棄愛,去追求恨呢?

  是不是我們的自私心理和嫉妒心理在‘背後’搗亂呢?恩,這是現在唯一可以解釋人們為什麼寧願選擇讓自己痛苦的恨也不認可美好的愛的說法。

  不過恨與愛,就像是‘社會上的一種流行’有人心理的推動再加上太多人的盲目隨從,就會造成普遍性。但,始終,不良的‘流行’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不留痕迹。恨,就像是現在流行的一種‘病毒’,感染了太多人。而愛,則是抑制這種病毒的唯一方法。早晚會把‘恨’從所有人心底根除。

  當然,讓世界變成愛的天堂,是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力量,一個小小的善舉,感染的不只是‘你’和‘我’,還有【他】。

  早晚有一天,沉浸在恨里的人們會醒悟,會發現自己恨了一輩子,什麼都不剩了,反而遺忘了太多太多的美好。到那時,唯恐後悔過晚。

  恨與愛,只在你的一念之間。朋友,不要聽從自私和嫉妒的擺布。選擇愛,讓生命更有價值,讓生活更有意義,一切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