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與恨的交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恨的交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愛與恨交織,結局如何?當純真的愛情面臨金錢,名利的的誘惑,為何轉眼變成了赤裸裸的背叛與惡狠狠的報復?

  他希斯克利夫,不過是山莊主人帶回來的身份不明的孩子,可她凱瑟琳·恩蕭卻是山莊主人寵愛的小女兒。他們親密無間,他們青梅竹馬。本該是一段佳話,但命運總是在最幸福的時候,拿起鎚子敲下去,剩下的只有滿地的悲涼與心寒。他,失去寵愛后,她,嫁給了別人,他心中那麼愛意被滿滿的仇恨蒙蔽了,禁不住想問: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幸福來的快,去的也那麼快?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暫時的離開,選擇了報復,選擇了地獄。三年過去了,他,帶着滿腔仇恨,帶着滿身財富回來了,他,狠狠地報復了,但心中卻沒有一絲報復了后的爽快,只有滿心的難過和惆悵。當愛與恨交織在一起,結局誰人知曉?

  看完整本書,心中有着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禁想問,有什麼東西能毀滅一段最美的愛情?金錢?利益?這些不過是表面的推辭,最大的兇手就是那顆被當時封建社會毒害的虛榮心。虛榮心是可怕的隱形敵人,它無處不在,它悄悄地藏在每個人的心中。人們潛意識認為,它一點也不可怕,就忽視了它的存在,但事實很堅定地告訴我們,它,不容忽視。

  同許多名着一樣,這篇故事同樣發生在19世紀,我發現,那個世紀的人們,或多或少地有着很腐朽的封建思想和等級觀念,那個時期的婚姻,大多為政治的婚姻?換句話說就是,有情人有多少能終成眷屬呢?那時,有誰能很肯定地說,自己可以為了愛情拋棄名和利?

  事實說,在封建的社會,在名與利面前,愛情不過是過眼雲煙,不過是可以肆意揮霍的一樣物品罷了,在這個年代,愛與恨的交織,是多麼悲哀的一件事,結局或許本來就早已註定,悲劇收尾。

  贛州章貢中學初二:落寞雨季

您正在瀏覽: 愛與恨的交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恨的交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