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 標籤:遵紀守法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 好少年作文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

  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在我們未成年身上的案例有不少,大多數都是因為一時衝動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錯誤,帶着悔恨過完自己的一生,那怎樣才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呢?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呢? 

  同學們也許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包括現在初中,老師都要求我們按照《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來要求自己,讓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而我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該幹什麼,還幹什麼?如,我們班有些同學喜歡看一些《壞蛋是怎樣練成的?》這一類書,雖然他們認為看這些書是為了娛樂,,但看多了,慢慢的內心就產生了邪惡,逐漸加重。有事,當書中的內容於自己的某些遭遇一樣的,就無意識的按照書上的內容來處理現實生活中的事! 

  所以,我認為,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首先要改變自己的錯誤觀念,做到遇事鎮靜,沉着思考。我們常說“衝動是魔鬼”如果遇到一些小火花,就不考慮後果,只顧眼前的處境。事後,才後悔某及,因此,我們要充一點一滴的學習獲得更多為人處事的道理,來要求自己,讓自己在成長中進步,在學習中完善,是自己成為一位遵紀守法的好少年,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