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雄們,伴中國騰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們,伴中國騰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英雄們,伴中國騰飛 

  四年一屆的奧運會,漫長而又讓人充滿期待。 

  當然,四年的等待不是白白浪費的。經過漫長的醞釀,每屆奧運會都綻放出了最燦爛的花朵,在奧運會中盡顯風采的英雄人物更是數不勝數。 

  無論是“亞洲飛人”劉翔,無論是“東方神鹿”王軍霞,無論是奧運會創始人顧拜旦,無論是奧委會主席雅克·羅格……這些頭頂燦爛光環的佼佼者,是萬人敬仰的英雄,可英雄不僅如此—— 

  北京時間2008年4月7日中午12點30分,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第五站的傳遞活動,火炬手金晶面對“藏獨”分子的公然搶奪火炬,毫不畏懼地用雙手緊緊抱住火炬,大聲喊:“想搶火炬,就先從我的身體上踏過去!”全中國都被這句鏗鏘有力的話震撼了。要知道,金晶是個可憐的女孩,9歲時因為得了惡性腫瘤,不得不進行了截肢手術,從此成了個萬事離不開輪椅的殘疾人……可是金晶卻不向命運低頭。在失去一條腿的身體條件下,她仍堅持自己的夢想,學習舞蹈和擊劍。“金晶永遠都是那麼倔強,那麼開朗。”金晶的朋友們這麼評價她。記得當記者問她,自己受到襲擊還死死護住火炬時的想法的時候,金晶說:“是出於本能吧!看到‘藏獨’分子時,我就想,火炬代表了中國北京的奧運,絕對不能被搶了!”她捍衛了中國的尊嚴,最美麗的女孩! 

  火炬在傳遞,聖火在燃燒,中國在沸騰!敬愛的中國,你看到了嗎?舉國上下都在為奧運努力!火熱的激情似熊熊聖火在人們的心中燃燒,志願者們一批又一批地湧來,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國人都希望為奧運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輕輕拾起地上的一片紙屑,為人們留下一條清新的小路;起身為老人們讓個座位,讓溫馨充滿小小的車廂;努力學習英語,讓外國人賓至如歸……還有我們,雖然不是志願者,但是我們有一顆愛國心!13億人民為中國祝福、喝彩!化身為無數個“奧運幕後英雄”,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全國人民齊心協力,2008是中國年,二十一世紀是中國的! 

  中國呵,帶着我們虔誠的祝福,自由翱翔吧!願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英雄們,伴中國騰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們,伴中國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