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騰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讓13億中國人徹夜難眠。讓60億世界人民重新認識美麗、傳統、進步的中國;讓60億世界重新認識飽經滄桑但仍擁有完美之軀的中國! 

  2008年,中國哭泣,中國不屈,中國騰飛! 

  還記得北京奧運會16天的點點滴滴,這16孕育了傷心、感動與淚水,孕育了讓世人為之震撼的奇迹,孕育了中國奧運史上的奇迹,在奧運會上,中國的健兒們用51金、22銀、28銅這樣輝煌的戰績,這樣絕妙的數字。不僅是中國位於金牌的首位並且也用奧運數字帶給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逝去的人們一些慰藉,讓他們也感覺到了祖國的偉大…雖然他們遠在天國。記住吧!奧運獎牌數正是5月12日2點28分! 

  1981年,中國民主,中國富強,中國騰飛! 

  永遠不會忘記“東亞病夫”這一恥辱但使我們進步的稱謂,永遠銘記“東方睡獅”這一永恆的肯定,永遠刻骨於心的還是鄧小平“改革開放”的政策,它使我們立足於神州。 

  1949年,中國誕生,中國自信,中國騰飛! 

  1949年令炎黃子孫永遠難忘,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踏着進步的步伐在神州大地上奔跑。我們會用着急的智慧與勤勞建設着溫暖美好的大家庭,使之永遠散發艱苦奮鬥中國人民換來的獨特芳香。 

  中國執行從改革開放為歷史的進步的步伐,我們會用史實在歷史的長河中銘記這一點並且銘記中國了不起,中國人了不起! 

  中國的騰飛發展,奇迹一個一個的出現!願五星紅旗與祖國繼續走出一條中國龍之騰飛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中國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