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的微笑,曾慌了我的年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微笑,曾慌了我的年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的微笑,曾慌了我的年華 標籤:我的年華作文 謝謝你的愛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曾經的曾經,把你們作為生命中最美麗的意外。

  那個夏天我們一起走過,有過笑容,有過淚水,有過成功,有過艱辛……

  從懵懵懂懂走進七彩的天空,用五彩的畫筆塗抹我們絢麗的青春

  夢,需要我們去攜手實現,幸福,也許就在前方

  其實,從未感慨過時間的流逝,如今,走過了柔柔的春天,七彩的夏天,豐富的秋天,純潔的冬天,看着腳下的路,迷茫的想,沒有了你們的陪伴,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會是什麼呢

  朋友,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朋友,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才幸福。因為不知前方有多遠,所以才會更加珍惜現在……

  心,最終是會累的。前途漫漫,歲月悠悠,有着鳥語花香,輾轉的年華,像一幅漸漸退色的風景畫,而我們都一樣,不管再怎麼疲倦,也要繼續走在這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

  記住你們曾是我生命路上最美麗的意外……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微笑,曾慌了我的年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微笑,曾慌了我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