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怕失去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怕失去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可以美麗你的容顏,裝點你的生活,促進你的健康,微笑可以驅散心頭的陰霾,揮去眼角的淚水,治癒心靈的傷痕,微笑可以感染他人,溫暖受傷的心靈,拉近彼此的距離。 

  ---題記 

  曾在語文課上學過一片文章《笑》,文中那安琪兒的笑,鄉童的笑以及老婦人的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有時曾想過,笑就那麼重要嗎?回答:“是的。”一個笑就能拉近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關係,甚至化干戈為玉帛。 

  記得上個月…… 

  太陽很耀眼,路上的車喇叭聲音很響,彷彿連太陽都在諷刺我呢!我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連父母的問候聽起來也是那麼的刺耳,回到房間里仔細想着自己到底哪裡錯了,為什麼好友小慧突然間和自己吵架了?下個禮拜去學校該怎麼面對她呢? 

  …… 

  “早上好!”“早上好!”開學那天學校特別熱鬧,而我則悶悶不樂的一個人跑到座位上,出操、課間與放學這三個時段是我最尷尬的時候,沒有朋友在我身邊,中午,我倆在走廊上碰面了,都像沒有看見對方似的,低着頭走了過去,我看見她從我身邊走過,我停下腳步,回頭看了看她,沒想到這是小慧也正回頭看我呢,我見無處可躲,就匆忙對她笑了笑,只見她很詫異,隨即也對我笑了笑,說:“和好吧!”“嗯~”隨即我們兩人都會心的笑了起來,之前的種種誤會、不愉快在笑聲中煙消雲散…… 

  從此,我愛上了微笑。當我心情愉快時,我會發出令人會心的微笑;當處於困境時,我也會對自己微笑,用微笑來面對生活,我發覺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怕失去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怕失去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