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走在孤寂的夜路上,顯得那樣孤獨,那樣無助。一個人的生活就像這樣,從某方面來講,我覺得這個比喻很合適。對於一個很害怕孤獨的人,這樣的日子很難熬。而更害怕孤獨的人,這樣的日子就是“活地獄”。我大概徘徊在這兩種層次之間,有時能堅強點兒,有時卻一點也不想面對。

  現在,白天的日子正慢慢走向黃昏。一種不可避免的危機感幾乎每天都潮水般湧來。心裡有種很強烈的壓迫感,沉重的人直往下墜。我並不希望自己在這樣的恐懼中繼續往下走,越下越深。直到那麼一天承受不了。那樣是我不願看到的,顯得自己多無能,多懦弱!

  一直嘗試着讓自己勇敢。就算永遠不能適應這樣一個人到外面去,至少減輕一點那種擔憂,那種煩躁。或許到外面去的日子沒有什麼好。可是,在外面有我必須完成的事。對於某些事我則可以專心得作的更好。讓自己用忙碌來遺忘,在麻痹中流逝時間。外面的日子,時間並不珍貴。我巴不得時間過快一點。總是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希望明天期末考試。

  因此,我和許多人不同。有的人不喜歡期末,我卻永遠期待着它的來臨。也許有的人很在乎學習時的時間,我去巴不得它早點流完。也許有的人盼着開學,我卻對上帝祈禱永遠不要有這一天。然而,現實就是現實,你改變不了。現實是殘酷的,時間是不變的。唯一可變的只有自身。

  孤獨的日子,投入地去找自己的知心朋友,這樣日子可能會好過些。滿懷希望的等待他們的信,希望中走過一學期,不會很艱難。完成自己的文學,放假了就可以有源源不斷的資源湧入創網。最重要的,在孤獨的時光中,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的假期,作好足夠的準備。期盼中的“天堂日子”才會更美好。總之,為了幸福,從孤獨和黑夜中一路走來,是值得的。

  在黑夜中,還能學會勇敢,學會迎接孤獨。既然清楚黑夜中的一切,走進黑夜時,請自己同樣勇敢地邁向前方。即使這顯得很笨,就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既然清楚要進去,就不要哭着進去,笑着威風地走進去更好。

  走進黑夜,不要害怕。勇敢地走進,勇敢地穿過,勇敢地走出。將心打開,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

您正在瀏覽: 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