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二(6)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二(6)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跑1500米的日子了,以前就從來沒有參加過的,這次是因為老師吩咐,我才勉強參加的,還有劉仙,我們一起跑,呵呵。 

  我們參加1500米,並不想着拿到什麼獎項的,而是我們班的女生都有其他的比賽項目,才叫我們去參加,其實說真的,我和她的體育,差死了,不想說。 

  在跑1500米之前,同學們早就給我們加油了,心裡,真的是很激動很害怕。 

  開始跑了,一開始,我落早後面了,同學們都在擔心着,我聽見了他們的加油聲,在對面跑道也聽到了,呵呵。大概跑了2圈,我發現我自己無力了,喉嚨很痛,可能是感冒的後遺症。我想放棄了,真的真的,肚子好痛,劉仙早就在我前面了,我拿了杯水,繼續跑了。經過我們班。我看見(6)班的同學,老師跟着我跑了一會兒,說了一些激勵的話,儘管是那麼的平平無奇,可是同學,老師的話語好象激勵着我,要加油,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繼續跑下去。 

  跑到初一的那段跑道,我聽見有一個初一生指着我說:"那個女生跑不下去了,她肯定要暈倒了"我聽到了,我轉過身去,看了看他,給他投了狠狠的一眼。之後就繼續跑了。狀態還是這樣子,不是很舒服。 我和(4)班的一個女生跑在一起,我看見她的班主任給她打氣,就笑了笑,真的很幸福,就這樣子跑了兩圈,每一次我和她跑過,她的班主任都會給她說加油,我聽起來覺得很不順氣(當時她跑在我前面),所以我用了全力突然加速,超過了她,呵呵,跑到拐彎處,我又看見了我們班的人在為我加油,突然有一種從心靈深處發出的一種信號,你要堅持,要勝利。 

  快跑完了,我還是保持了速度,繼續前進,不想讓後面的人超過,還有一圈了,我加快了速度,想結束這個任務。:””加油,加油。””聲音時時回蕩在耳邊,無論在跑第幾圈,都好象很清晰地聽到。 

  跑完了,我第2個衝刺。當跑完的時候,我哭了,那是幸福的淚花。 

  在7圈半里,我想到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們初二(6)班,老師和同學,他們的笑容,他們的樣子我都通通把他們記在心裡了。 

  希望初二(6)班,可以友誼永存,永遠永遠………。. 

  在龍江徵文比賽中,我在豐華中學寫下了《我和同學一起校運會》的文章作為今次的徵文 

  希望初二(6)班可以為我帶來好運,My lucky star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二(6)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二(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