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來,學習是掌握知識的唯一途徑。學習可以讓每個人掌握豐富的知識面。通過學習,我可以領略山川秀美,飽覽歷史文化,探索宇宙奧妙。試問:若不學習,哪得如此美妙的學習興趣。因此,在我的眼裡,學習是我最好的伴侶……

  我愛學習,因而我和學習發生過許多美麗的故事。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是我國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說的。學習要學思結合,這使我想起去年暑假髮生的趣事。

  悶熱的天氣籠罩着大地,我也不例外,怕熱的我都快成了”烤番薯”了。於是,我拿出了書本以解心中的燥熱。慢慢的,我便和書中的一個個小昆蟲融合在了一起:在靜靜的草地上,雨水剛剛滋潤了這片土地,此時這裡已有了春天般的涼爽潔凈。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身上還披掛着澄清的雨水,空氣清新自然,逗得躲在屋裡的小甲蟲,“小村民”都忍不住從屋裡鑽出來,打個哈欠,伸個懶腰,看到大家都這麼積極,我這個“小村民”也禁不住爬了出來,貪婪地呼吸這久違的新鮮的空氣。此時的這裡,早已成了一片樂園。愛美的十二星瓢蟲在草尖跳舞,播音員在草尖高心地說:“看吧,看吧!春天回來了。”蜜蜂和蝴蝶這兩隊歌手站在花蕊上唱歌,我則在草葉兒上滑翔……“璐璐!”咦!誰在叫我?奧!別擰我耳朵呀!原來是媽媽呀!看我學習學的。“幹什麼呢!我都喊你多少遍了。待會兒我要出去,你幫我把那鍋菜燒好,好嗎?”母親命令道。時間到了,該去炒菜了,可學習怎麼辦?這可決不能“涼拌”哦!還有那麼有趣的故事在等着我呢。於是,自以為天才的我拿着書邊抄邊看。誰知,把一鍋菜炒成了“黑絲炭”,“不知實情”的媽媽又對我“大發雷霆”。不過,我的心裡卻是樂滋滋的,因為,學習的樂趣給我帶來了莫大的享受。

  誰能不說,學習是快樂的,這是一種美的享受呀!

  浣江中學初二:王璐婕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