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23周記)勇氣給我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勇氣給我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0423周記)勇氣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勇氣是一個人力量的源頭,一個人人如果沒有勇氣,那再大的力量也沒有用武之地。就算是一個弱小的勝利,他的勇氣如果打過他的力量,他就算是輸了也很光彩。 

 有一個故事,故事講的是弱小怕事的人戰勝壞蛋的事迹。在一個村莊有一個無惡不作的小青年,整天不務正業,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一個極有正義感的小夥子來到了這裡,他想教訓一下那個人,可有為自己的弱小力量而擔憂。父親為了給他勇氣,假裝那一條不宜對他 說:“這是一件必勝戰衣,誰穿了他就一定能贏,可是只有決心有勇氣的人才能使它發揮神力。小夥子想了又想發,如果我有勇氣,加上無敵戰衣就一定能贏。於是他像父親拿了衣服像那個青年走去。本來弱小的他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他變得加強,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進攻,他戰勝了青年,同時也超越了自己。回家之後,父親對他說:“這個世界老天爺不會對每個人都慈悲,但是只要有勇氣,有堅定的信念的人是不會畏懼的!那件衣服不過是一件普通的布衣罷了,你還是靠了自己的勇氣戰勝了自己。其實,每個人都能勝利,成敗與否,完全看他是否敢於孤注一擲。聽了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 

 一個人只要有面對事物的勇氣,不管勝與敗,他都是贏家。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勇氣給我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勇氣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