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的這句話讓我明白讀書可以提高作文水平,它側底改變了我的學習態度

  記得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無論怎樣也上不去,尤其是看圖寫作文總是寫不好,我一個勁地埋怨媽媽怎麼生了我這個笨腦袋,有時上課老師叫我看圖說話題,我臉紅回答不出來。下課沒有人跟我玩,我很討厭自己有一個笨腦袋瓜。記得有一次,我的生日到了,老師拿出一樣禮物送我,是一本書,老師還在包裝上寫了一句名言叫”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剛開始我還不清楚它的意思,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於是我利用下課時間背古詩,我大聲的讀起來了,我終於會背了,“叮叮叮叮上課時間到了”,老師走進來后,就開始問誰會背古詩,我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和同學們很驚訝,老師叫我來背,我大聲而有感情地背完了,老師鼓勵了我,還問這首詩的意思誰知道,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舉起手來,老師又叫了我,我高興地背完了,老師對我說真不錯,又再次的鼓勵了我,我體會到了甜頭。”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個很平常的道理,卻能給我們意味深長的啟示。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