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怕狗奇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奇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怕狗奇人 標籤:奇人作文 怕狗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趙子涵,她長得胖胖的,圓圓的腦袋,和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比我高一點,喜歡笑,我叫她開心果。但有一個毛病,挺讓人擔憂,我悄悄告訴你:“她怕狗”至於她為什麼怕狗,,就聽我下面的介紹吧。

  又一次,她出去玩,突然有一條狗衝著她大叫,她嚇得滿身哆嗦,因此,她怕上了狗。她只要一見到狗,就會躲到一個朋友身後。直到狗離開之後,她才會小心翼翼的出來,四處張望,看狗走了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們到一個院子里玩,我們玩的是捉迷藏,是趙子涵藏,我開始數數,我問:“好了沒?”卻聽到一聲大叫,我連忙跑過去,一看是一條狗,趙子涵看我來了,立刻向我跑來,我見那狗追來,我本不想跑,但我看那狗又向我追來,我不得不跑,最後那狗主人將狗牽了回去,我才鬆了口氣。我怪罪趙子涵不應該跑,他又聽了我一些話,深受啟發,決定鍛煉膽量。最後,她在不怕狗了,反而家裡養了一條狗。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和他做朋友嗎?

  初二:絕望靠

您正在瀏覽: 怕狗奇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