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仙女(1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仙女(17)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PS:寫完這部小說便要離開嘍! 

  靈兒:淡粉色長裙,白色的靴子,靴子上面有一個蝴蝶結。淡粉魔法棒。中間有個心。 

  慧兒:潔白色長裙,潔白的無瑕。藍色靴子。靴子上有隻似乎要展翅翱翔的蝴蝶。銀白魔法棒。中間有個蝴蝶結。 

  香兒:淡藍色長裙,淡紫色的靴子。靴子上有個音叉。淡藍魔法棒。中間有隻蝴蝶。 

  雪兒:冰藍色長裙,銀白的靴子。靴子上有朵茉莉。冰藍魔法棒。中間有朵櫻花。 

  “依靈,這就是我和你的變身嗎?很漂亮呢!”靈兒欣喜地對依靈說。 

  依靈似乎很自豪:“那是自然啦!這才是靈兒姐姐真正的變身嘛!” 

  嗯,現在仙女們要去找彩兒和聞章啦! 

  樂宮: 

  當仙女們來到樂宮時,聞章恰巧也在那裡。 

  “聞章、彩兒。我們找到‘夢以凋’了。現在該給我們葯了吧?”雪兒搶先一步問。 

  “那是那是。你們看,這是什麼?”彩兒似乎對雪冰她們拿到‘夢已凋’而表示驚奇。反而很平靜。 

  “嗯,那麼你們開始選擇啦。這是六顆藥丸,這則是魔法名單。你們慢慢看看吧!”聞章似乎也和彩兒一樣呢。 

  經過議論后: 

  雪冰:凈惡魔法。 

  雪兒:櫻林諾言。 

  靈兒:凈惡魔法。 

  慧兒:丁香之淚。 

  香兒:凈惡魔法。 

  香雅:香氣襲人。 

  “看來這下,我們可以凈化雪美了。”慧兒得意洋洋地說。 

  “不,應該沒那麼簡單。我們不在的這些日子裡,雨鏈和雪美應該做了很多壞事。總之,小心便是。”香兒很沉靜。好像沒有被這小小的喜悅而得意。 

  學校: 

  “什麼!?怎麼會這樣!?雨鏈她好陰險!”雪兒大聲嚷嚷道。 

  學校到底成為怎麼樣的呢?而在雪兒她們不在的日子裡雨鏈和雪美一直在幹什麼呢?下集再播出啦。

您正在瀏覽: 七彩仙女(1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仙女(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