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地平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地平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廣闊的天下有一片海,碧藍的深沉的,海里有魚、有蝦,還有一隻名叫天的海豚。天仰望着那有彩虹的天空,希望有誰可以出現,為他彌補那無奈的孤寂。 

  曾經也有一位天使,她的名字叫海,她很喜歡這片海域,天天和海鷗們一起翱翔在蔚藍的海水上,然後痴痴地望着下面的水,一波推一波,希望可以洗滌那空虛的心靈。 

  一天,當天上飛的海躺在岸邊,在海里游的天躍出了水面,他們相遇了。當海懂的天的憂傷,當天疼惜海的心碎,他們的相逢變的更為可貴,他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天使。”天深情地說,所有看來都實在太美了。 

  “太好了,我也找到我要找了,你會是我的永遠。”那一刻,海感覺世界停止了,心臟停頓了,一切一切的時空成為了空白,剩下的只是來自自己體內的強烈呼吸。 

  之後他們依偎在一起,沒有說話,一直沒有說話。 

  於是他們相戀了,甜蜜而幸福。 

  “海,你是我笨笨的天使。”天總是這樣說海。 

  “誰叫你是一隻蠢蠢的海豚呢。”然後海也總是笑着這樣回答天。 

  他們每天一起看者太陽從遠處的海平面向上升,往下落 …… 歡快的笑聲總在他倆之間徘徊,無憂無慮。 

  這樣美好的故事,誰都希望沒有終結的一天,但好景不長,海終究還是要回到天上的,因為她屬於那裡;天也最終要回到海里的,因為他屬於那裡。 

  有愛就難不倒,他們不曾放棄可以在一起的任何一個機會。 

  天使說:“為了愛,我願意不再飛翔。”天使的翅膀在一片星光中化為灰燼。 

  與此同時,海豚為自己祈求了一副珊瑚翅膀。條件是,放棄他深藍的夢想大海。 

  一個在飛,一個在墜。在他們擦身而過的那一刻,一切都顯的那樣殘酷,還的淚水滑過了她的臉,滴到了天的心底,多麼的沉痛 。他們彷彿在默契地上演一場沒有預約的悲劇,其實大海和天空之間是如此難以逾越的。 

  可是他們心中仍然有一絲難以掩飾的快樂,至少相遇了,不管結局怎樣,一起的日子會是他們各自的一頁美麗篇章。一切的一切都在命運的掌握之中,也許命運還在進行,還將改變,沒有終結 …… 

  也許多年以後在那海平線上,你便會看到天與海的交匯了 ……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地平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地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