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我輕輕地點下“關機”,望着屏幕變黑,興中無比暢快。又到了令人激動的星期六,可是今天的星期六,與往日不同。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的成績是一落千丈,媽媽看來,這與電腦是密不可分的。“誰讓你沉迷電腦遊戲?自以為是,現在知道了吧,以後周末每天只能玩一小時的電腦。當然只限於讀書、查資料,遊戲,還是早早刪了吧!”我想反抗,可又無賴。“我去查資料了。”我毫無興緻地打開電腦,抄起古詩意思來。“哦,我出去一會兒,查好了就把電腦關了,不要玩遊戲。”媽媽說完,便一陣急促地下樓腳步聲。我抄着繁瑣的意思,眼睛卻閃到了QQ上,那隻企鵝多麼可愛,兩隻眼睛如寶石般地發亮,充滿渴望地望着我。“玩一會兒遊戲應該沒問題吧!”於是,我將古詩詞頁面拋到屏幕的最下方,那個失色地角落裡,任憑它怎樣跳動,閃出多麼耀眼的示光,我也絲毫不理。正當我想輸入密碼時,手卻疆住了……記得那次考試,教室一片死寂,連寫字的聲音也微笑無比,同學們如石像般一動不動愁眉緊鎖,目不轉睛,冷!緊張地氣息教室的餘溫一絲一絲地抽干,不時有一線陽光照進來,可又被烏雲毫不留情得遮住了。偶爾地一聲鳥叫教室里有絲生機,接着又是沉寂。我坐在角落裡,盯着這道題出神。這題三分啊,怎麼這麼難,我絞盡腦汁,用盡所有的辦法也拿這道題無可奈何。它就好像大山立在那,擋在我前進的路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在看看手錶,什麼?五分鐘,這可怎麼辦?不如……不行……一個班幹部怎麼能做出可恥的行為來。這時,老師被另一個老師叫了出去,“這題怎麼做啊?”“啊,簡單……”最終,那滿分的誘惑佔了上風,我以迅雷之勢“借鑒”到答案。老師進來了,一切又歸於平淡,可有誰知道,這看似平靜的海平面下,有一陣海浪正翻滾着,咆哮着……卷子下來了,全班只有一個“100”。我望着那“100”,那數字下鮮紅的笑臉,充滿着嘲笑、諷刺,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刺痛着我的心。我得到的僅僅是一個毫無意義的“100”,但我失去的卻比這得到的更多,更貴,更重,更無法補償……我停了下來,毅然關閉了“QQ”,犯過一次錯,怎麼能有第二次?打開角落的那個網頁,一個長方形身軀配上一頂藍色的帽子,活潑的漢字不停地跳動,多麼可愛呦,我又抄起意思來。抄好后,輕點“關閉”,此時的屏幕比《蒙娜麗莎》還有銷魂,那“噠——”的關機聲,比貝多芬的《月光》還要柔和優美……我坐在那裡,不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憑着自制力,我戰勝了誘惑。這次,我失去的回來了,多麼耀眼、美麗、高高的矗立在我的心中……

  初二:劉曉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