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帶微笑,轉身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帶微笑,轉身離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只是發生在小學的事情,現在我舊事重提。 

  五,六年級時,是同一個同桌,一起坐了兩年同桌,還是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個子比我低但是學習成績比我好,這一點不由不令我佩服,儘管我學習在班裡還算不錯。 

  那是我們兩個經常吵架,就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他後面有一個男生,那個男生經常問我借字典。後來,我漸漸形成了一個習慣,只要那個男生一拍我,我就把字典遞給他。後來,在幾個月後,在那個男生再一次問我借字典時,他突然對我說:“你 歡他,對吧。”我一聽,惱了,說:“你亂說什麼啊。”再後來,我們吵架。上初中后,我們上了不同的學校,就再也沒有見過面,只是偶爾在網上碰到,聊聊天而已。 

  那天,在網上碰到他。他問我:“你喜歡誰啊?”我說有四個。他說誰啊?我讓他猜。他說:“你爸爸,你弟弟,那兩個是誰啊?”我說:“你猜對了,還有一個是柯南。”他問:“那最後一個是誰?”我就是不說。不是我不說,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那個人只不過是我自己在心中的一個位置罷了,並沒有人。他問:“是不是我啊?”我說:“你想的美!”經過很長時間的沉默,他突然發來一句:“愛你。”。然後就下線了。我一下子就呆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點。我不知道他是一時的衝動,還是說的實話。 

  我承認我曾經喜歡過他,只是因為他的成績。可是,現在不是了。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事情,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我們是同一個時代的人,但是,在同一個時間段卻有着不同的思想,所以就此錯過。可是,我們兩個終究是要錯過的。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一生。但是,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 

  偷偷地想一想他,面帶微笑,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面帶微笑,轉身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帶微笑,轉身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