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這個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這個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暑假,又要過去了,也許這些天是最難熬的,還在懷念這些自己很孤單,但是很快樂的日子,但是,還是很打怵上學。 

  一個假期沒有和任何一個同學聯繫,除了他,或許,正因為與他的聯繫,才讓我傷心了一個假期。 

  愛情,這是一個從古至今老師、家長、學校嚴厲打擊,卻誰都經歷過的話題。因為他,或許好多人都被傷了心了吧。 

  這個假期,又一場愛情告終,這是第一次被甩,儘管我知道,我很是心甘情願,寧願自己被傷害,我也不想去傷害他。他沒有錯,是我應該先知道,愛只有不開口才最珍貴。 

  不敢再去想什麼愛情了,一直在用學習麻醉着自己。他們都說我很孤傲,說我很是盛氣凌人,所以從來都沒有朋友。呵,無所謂了, 都已經孤單成了這樣,沒有朋友又會怎樣? 

  喜歡一個人在家,不會害怕,喜歡享受,享受夜的唯美,凄涼。再也不會哭了,從那以後,我沒有再哭,也許,已經找不到了哭的理由,也已經不知道眼淚還可以為什麼而流。 

  開學以後,又是一陣你追我趕,厭倦了上學,我討厭和那一些虛偽的人在一起。也許,我永遠也不會有朋友,他們太虛偽,那些曾經背叛過我的人,已經不值得我再去相信。 

  想從這裡消失,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儘管知道,就是那樣,也會再受傷害,但是我還是想離開這裡的一切,他們讓我傷透了心。 

  從小到大,我的性格就很自閉,後來好了很多。可是,經歷了這麼多,我又這樣了,現在,不再是封閉,而是喜歡上了這種寂寞,也許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這個夏天,我哭過,笑過,傷過,足夠了,淺唱~~一個人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淺唱、這個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