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家就是在你寒冷的時候給你溫暖,在困難時給你鼓勵,在你失去信心的時候重新點燃你的希望之火。

  小學時,還記得那節體育課,老師突然說要讓我們去比賽長跑,同學們有的連聲抱怨,有的在摩拳擦掌彷彿要大展身手,而我的腦海里卻閃過一個念頭“怎麼辦?我能跑完嗎?”

  “預備,跑!”其他人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咻的一聲,就沖了出去,我一下子被孤零零地丟在了後面。跑位一圈,我卻跟大家越差越遠。眼前,那遙遙領先的身影彷彿在說:快放棄吧,你是不可能追上的。正當我要放棄是突然耳邊響起來“加油,史雲迪!”我彷彿被嚇倒了,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小組的同學在為我加油,我就像一隻小鳥找到了家的感覺一樣,彷彿又看到了希望。這時,我的信心一下子又重新燃燒起來。這就是家的感覺吧!我加快了速度向前跑。

  第十三名、第八名、第三名、第二名,看着一個個對手被我超越的同時,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一樣,一點一點沉重起來。看着一個個身影從我身後跑了過來,我的信心也一點一點在減少。“加油!加油!終點就在前面,一定要衝過終點,史雲迪!”是我的朋友在為我加油。我重新找到了希望,飛快的跑了出去,周圍彷彿變成了大道,向著終點,向著朋友跑去。

  “第一名,史雲迪。”隨着我衝過終點的那一瞬間,朋友們彷彿在為我歡呼,那一刻我彷彿不是衝過了終點而是跑回了家,雖然我累極了,但是看着朋友們的鼓勵,我又充滿了活力,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家是最好的港灣,它在你失去信心時給你鼓勵,使你重振旗鼓;家是最溫暖的地方,有了家再困難的事也可能實現。

  有家真好!

  初二:天藍的雲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