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一群小孩在玩遊戲,在那說悄悄話……當然其中也包括我。

  漸漸,已是16花季,好像過得很快,又好像過得很慢。身上沒有了兒時的稚性,沒了衝動,還剩下一點理性和熟悉。兒時的夥伴,隨着時光的消逝,也漸漸成長起來。兒時的記憶是那麼的甜蜜,可惜現在只能在腦海中靜靜滴閃過。現在,我想去和他們玩,又怕他們不和我玩,有怕說閑話。有時。我還真想攻破科學,想去製造一台時光機器,回到過去,回到那天真、純潔的世界——童年。

  兒時和我玩的小男孩。天真帶着一點稚嫩,現在變得既帥又冷酷,都不會跟我玩了,也不敢和他打招呼,可能隱含着一份歡喜在裡面。現在,看,同樣的時間段,同樣的地點,那裡居然也有一群小孩子在玩遊戲,在說著他們的悄悄話……有時我還真想跑去和他們一起玩!不過……哼,還真好笑。我居然有那份閒情逸緻!

  等幾年過去,他們會和我們這一代一樣嗎?會慢慢變成兩條平行線嗎

  河唇一中初二:宋子敏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