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真的無法計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卻越來越遠了!最熟悉的人卻不一定是最了解的人!這就是我所總結出來的道理!

  曾經以為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可沒想到它竟然是一件玻璃品,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但我好明顯的感覺到你離我很遠,你在一個我無法到達的地方對我招手:“你怎麼不過來啊!這裡的風景很好的啊!你快過來啊!”為什麼你要這樣?我不明白,你也不一定明白啊!

  你知道,我性格不是很好(應該是怪異吧!)沒有太多的朋友,所以我格外珍惜我們的友誼

  ;而你不知道的是,為了這份友誼,我改變了好多。記得嗎?有一次班上好吵的,我實在受不了了拍桌而起。事後你對我說你好討厭我那個樣子,為了不讓你討厭,所以我好努力的剋制着自己的脾氣。然而你似乎並沒有看到我為了維繫我們的友誼做出的改變!小時侯的我們是多麼的歡樂啊,很純真和快樂。而時間卻在也回不去了!所以要好好的善待現在的自己,我是你亦是!

  我們需要給對方一點時間,來好好理理自己對這份友誼是抱着怎樣的情感!曾經為了這份友誼,我不斷退讓;如今為了自己,我決定勇敢向前。所有的決定就算有遺憾,但我絕對不要後悔!

  希望在很久以後,我們不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是最熟悉且了解的人!

  就算那天很遠,但我會慢慢等待,帶着我們曾經的美好回憶一起等待!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