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像一個神秘的寶盒,當你擁有時你不屑於去理會她,但,當你失去時,你才會感覺到她的美好。

  ——題記

  我們是一群90后,有時我們會叛逆,可終究是胳膊拗不過大腿。

  每天穿梭於“密閉”的小屋和安靜的教室;每天沉浸在柳宗元筆下的幽靜小石譚,蘇軾的壯志難酬,范仲淹的氣勢恢弘的太守出獵圖;每天被一大堆繁瑣的公式和練習壓的透不過氣來。我們就像一個個未熟的包子,而中考就像一個大籠屜,要想把自己變為美味的包子,就必須努力使自己達到火候,繼而出籠。真可謂是“以中有大志者,不知起早貪黑是謂苦也。“

  這不,我們班的“白日夢王子“又開始了他的白日夢!

  “同志們!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要做這麼多的試卷和作業,擁有自己的自由,不用面對如此枯燥的黑板,那該有多好啊!““王子”兩手托腮,滿臉可愛狀。

  不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陽光明媚,優雅的垂柳隨風飄浮,彷彿一位妙齡少女在湖邊輕撫秀髮,一條金魚悄悄露出頭來,瞬時湖面上泛起一陣陣漣漪,向四周蕩漾開來。小家碧玉型的野花散發一縷縷沁人心脾的幽香,可愛嬌嫩,翠綠的小草欣欣然抬起頭來,遠遠望去,恍若通透的翡翠鑲嵌的綠地毯。驕傲的貴賓狗在草地上調皮地玩弄着皮球,毫不顧忌自身的高貴形象。一群90后盡情的歡樂,有的進行激烈的乒乓球比賽,有的在草地上學習跳街舞,有的頭頂怪異的髮型,身着非主流的服飾,彰顯着個性………我,則穿着休閑服坐在草地上,背靠着垂柳,腿上放本筆記本,手握着“春之筆”來描述着這曼妙的柳姿,嬌嫩的野花………彷彿這就是人人嚮往的天堂,就是亞當和夏娃生活的伊甸園,只不過沒有善惡樹罷。

  “鈴……”一陣陣刺耳的鈴聲打破了這寂靜的環境,大家都被嚇的魂飛魄散冷不丁地打了個冷顫,我們立刻收拾好課桌上雜亂的書本。結束了那段奇妙的幻想……

  不一會兒,化學老師走進教室,來到講桌旁,響亮的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將學習……”天哪!又繼續蒸了。

  回想着剛剛的白日夢,忽然感到好笑,其實,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拿將會是怎樣的景象吶??

  “××同學,你來回答我的問題。”老師擺出一副想要看我出醜的架子。哦,我的天吶!老師你是楊戩的再傳弟子么??心裡忿忿地說著。我慢吞吞的站起來,支支吾吾的,半天沒說出個所以然來,且罷,乾脆直接了當承認吧,

  “老師,我不會。”

  “什麼??”一聲河東獅吼轟然降臨。

  Oh my God!

  這該死的白日夢!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