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珠江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我和媽媽漫步在沿江路上,觀賞着在“三年一中變”后美麗的珠江夜景。

  月兒出來了,睜着惺忪的睡眼,披着金黃的紗巾,高高地嵌在廣漠的天宇之間。

  天是那麼藍,像一潭深藍的湖水,像一塊墨藍的寶石。茫茫夜空中,滿天的繁星像珍珠一樣灑在碧玉盆里。星星眨着眼睛,一會兒躲進雲里,一會兒又鑽出來,像在跟我捉迷藏。江水在皎潔的月光下,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顯得是那麼寂靜,那麼安寧。晚風拂面,好舒服呀!

  夜幕降臨,這時的珠江早已是華燈璀璨了。江面如同一條明亮的光帶,碧水瀲灧,猶如七色明珠鑲嵌在十里珠江上,匯成了一條異彩紛呈的珠江彩虹。珠江兩岸的景色就更加迷人了,兩岸建築“穿衣戴帽”之後,配合新安置的霓虹燈和江邊的綠蔭,更顯得明亮照人。穿行於珠江上的遊船張燈結綵,像畫舫一般,與橫跨江面的幾座大橋動靜配合,瀰漫著溫馨祥和的氣氛。

  “啊!珠江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地喊出聲來。是的,珠江在“三年一中變”后的變化真是太大了!記得1998年我來到珠江邊,那時的江面上還不時地漂浮着一些垃圾,江水彷彿散發出一股特殊的臭氣。可如今再次來到這裡,卻發現珠江竟然變得如此美麗,真是百看不厭啊!

  這裡,宛如是一個如詩如夢的仙境,讓人着迷,令人心醉,一切都是那麼富有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