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有時殘酷無情,我的心,磨舊了;壓扁了;弄髒了;搓破了。我覺得不快樂。但是,我渴望黑暗。理解黑暗,我會神采飛揚,心花怒放······

  我渴望得到自由

  查看文章

  我渴望得到自由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19:26我渴望我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中自由的遊玩。

  我渴望我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渴望我是一棵樹,可以在陸地上自由生長。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是因為我長大了,我不在需要媽媽的精心照顧了,不需要媽媽把我當“小熊寶寶”來看待,我不想讓媽媽奪取我的自由。

  鳥兒失去了翅膀不能飛翔,魚兒失去了賴以生存的水會死亡,對於我來說失去了自由就會鬱鬱寡歡。我現在已是快要畢業的六年級學生了,學習十分緊張,我們都知道,在這一個緊要關頭應該什麼事都不想,專心學習,可這麼一來,每個學生的自由卻不翼而飛了。就拿我來說吧,每天回到家,我像被束縛在鳥籠里的金絲雀,失去了我渴望的自由。做完學校里老師布置的作業,父母就讓我做奧數、看奧數,每晚,除了奧數還是奧數,一點新鮮感也沒有。如果我說個“不”字,爸媽則陰着張臉,要麼對我大吼大叫來威脅我,要麼對我不理不睬來孤立我,總之,五花八門的怪招我都經歷過,就是還差用五花大綁把我捆起來。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得舉手投降,乖乖地做奧數。

  縱然,每個父母都希望子女成龍、成鳳,但也不能總讓我們遨遊在“書海”吧,也要讓腦子放鬆放鬆,玩電腦不成,看電視總行吧。每天都對我們施加壓力,你們以為我們是“犯人”。

  嗎?需要這麼嚴厲嗎?

  自由,自由,我渴望得到自由,難道只要學習,就會失去自由嗎?我不信,那還要自由女神幹嘛呢?

  媽媽請把自由還給我把!

  我渴望得到理解。

  初二: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